close

1230759421  

優人神鼓已經25週年囉

[磊山人文講堂 102年2月份]


主題:優人神鼓轉動<金剛心>為台灣祈福巡迴演出講座 (免費講座)

講師:優人神鼓藝術總監 劉若瑀老師

時間:102228() 09501200

地點:台北巿松江路15812

 

 

優人25週年,以《金剛心》 這部作品在臺灣北中南東四地進行免費戶外祈福巡演, 邀集十萬人發送守護台灣的樹木種子,為台灣種下幸福與希望!

 

2013年優人神鼓調整腳步重新出發, 有感於台灣及全球正面臨天災的威脅與艱困景氣的挑戰,決定以十年前獲得台新藝術獎首獎的作品《金剛心》 規劃作免費戶外演出, 藉由優人神鼓震撼的鼓聲與定靜的力量守護我們的家園, 讓這份堅定的力量傳遞出去、循環不息。 這項計劃就在新竹物流的全力支持下,與「優人神鼓」攜手合作以「 祈福守護.共生循環」的理念共同轉動<金剛心>為台灣祈福, 希望藉由這一系列全台灣戶外巡迴大型公演, 為台灣帶來一股正向的力量。


 

 

 

 

誠摯邀請您與您的朋友共同參與,

透過老師的分享,

讓我們分享優人25週年代表活動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我想聽演講,那孩子怎麼辦?

  歡迎幫孩子報名-[兒童視覺藝術班]

  熱愛學習的爸爸媽媽在享受學習的同時,

  也能帶著家中孩子一同學習成長!

  兒童視覺藝術班-需材料費: 200

 

另外,讓我們都攜帶五張發票來捐贈做愛心喔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

 

唯一把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保險經紀人公司

 

 

 

蔡水萍 業務經理

 

(02) 2563-3218

 

0918-037514

 

 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12 (松江&長春路口)

 

 
胸懷大愛、傳承大業,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