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整的醫療險防護傘下”腸病毒”不擔心
 文:蔡尚諴 (磊山保經)

1230759430  

 

每年5、6月與9、10月是腸病毒好發時間。腸病毒最嚴重的後果是造成其他嚴重併發症,重症患者甚至會有生命的危險。

 

  許多媽媽的客戶在規劃醫療險時,總會問我,到底因為腸病毒住院治療時醫療險會理賠嗎?其實只要做對的規劃,是可以為孩子做最好的保障的。今年7月29日,我一位客戶的小女兒因腸病毒住院,在醫院待了9天,醫療費用共花了2萬多元,然而最後這位客戶所獲得的保險理賠達52,000多元。這位王大姐的經濟壓力很大,我當時在她有限的預算下,透過了無上限的終身醫療險日額1,500元以及實支實付的醫療險日額4,290元幫她規劃孩子的醫療保障,用最精簡的資源,透過不同公司的商品配搭一個完整的組合,看來著實發揮了很大的功效。

 

  對王大姐這個雙薪家庭來說,她需要和老公輪流請假照顧孩子,這筆理賠金不但負擔了所有的醫療費用外,餘出來的錢,也補足了這段期間,因為無法工作而產生的經濟損失。

 

  一個完整醫療規劃除了讓每一位客戶不用擔心醫療費用外,最重要的是要帶給人們一鼓安心的力量,這是我的職志,也是保險最大的意義和價值。

若有保險相關疑問或需求,可留言給 kiwi ma

kiwi ma 會儘速幫你解答疑問或需求

(本文轉載於磊山保經部落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