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的滋味—保險

 文:阮珮羚 (磊山保經)

1230759433   

 

 

     我的父親是一位認真努力的人,從年輕就開始從事水泥工的工作,他努力的工作,只為了給家人優渥的生活;直到有一次意外的發生了,記得那天接到母親電話,她電話中急促的聲音,讓我心中產生了不安感,母親告訴我父親在工作時被摔下來的工作人員壓到,已緊急送醫急救。在我到醫院了解狀況後,得知父親脊椎因重壓而受傷,必須馬上開刀及治療,且手術完後要做復健及治療,才能夠恢復到七八成。後來很慶幸的是父親不用坐輪椅,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。

 

  在父親復健及治療的過程,母親要照顧父親,同時要忙很多事,還要擔心家中的開銷,我和母親說請你們放心,只要照顧好父親多多陪伴聊天讓父親心情保持愉快,其他的事情不用操心,因為,有醫療保險的保障,暫時能渡過目前的困境,讓父親可安心療養。

 

  還記得剛進入保險業時,我的主管鈴華協理曾告訴我,在幫客戶規劃保單之前,要先幫自己的家人做好規劃,所以我透過「保單健檢」,才發現其實家人的醫療保障是不足的,幸運的是當初有補足保障的缺口,這次意外的發生,讓我與我的家人真正能透過保險而無後顧之憂。所以,謝謝鈴華姐給了我最重要的提醒。

 

  也感謝保險讓我深深的體會它的重要性,雖然它看起來很渺小,但背後隱藏著的卻是一份安心、安定的力量,當你需要它的時候,它就會發揮它的功能與意義,它同時也傳遞著愛與關懷。所以,我常和我的夥伴及客戶分享一件事:做好保單健檢及規劃是非常緊急且重要的事,因為有了完整的防護牆,讓我們的生活免於擔心受怕風險的降臨,而真正享受生活中幸福的滋味。

 

若有保險相關疑問或需求,可留言給 kiwi ma

kiwi ma 會儘速幫你解答疑問或需求

(本文轉載於磊山保經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