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kiwi ma公司的形象廣告

由公司同仁、客戶、家人們參與演出

( 小 kiwi 與 kiwi 阿公都有參與演出哦 )

 

三年前決定轉戰保險經紀人

帶給客戶更多選擇和保障

也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

未來的日子

仍希望有各位的陪伴

一同創造“圓滿人生”

~kiwi ma~

untitled

 胸懷大愛~傳承大業~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

 

磊山的第一個三年,為下一個三十年做足了準備。

我們必須教會下一代,大方接受,勇敢回饋
每個人都很重要,每個人都是必要的,
更多的人能匯集更大的能量,讓磊山有更多的力量,
為社會做出更長遠的貢獻。
每位磊山人的投入,造就了現在的磊山,
每位磊山朋友們的成長,將會帶來磊山更快速進步的力量,
邀請每一位勇於卓越的您,一起打造磊山,
成為金融保險業的最佳典範。
 
1230769373  

磊山保經2013勇於卓越再創經典

2013419

  (台北訊)成立3年的磊山保經於上週六(413)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第三屆Dare to be great磊山群英會頒獎典禮暨慈善晚會,表揚2012年績優的保險業務同仁,現場來自北中南三地業務同仁及28家合作產壽險公司一級主管齊聚慶賀,近500人與會。成立第三年的磊山保經在2012年完成了近10億的績效,李佳蓉表示這代表的是磊山保經持續做對的事,為客戶尋找最符合需求的保險理財商品,為每個家庭建構財務安全網。

   2013磊山群英會邀請知名主持人-朱衛茵主持,並邀國際知名藝術團體-優人神鼓開場秀,頒獎典禮共有92位得獎人員,其中有33位同仁榮獲IDA國際龍獎的資格,並有2位榮獲COT(業績達MDRT 3倍以上資格)16位同仁獲得MDRT資格。此外,另表揚在磊山三週年的同仁,感謝同仁們與磊山一起走過三年的經典,場面非常的溫馨。李佳蓉表示,磊山的第一個3年為下一個30年做足準備,2013Dare to be great每一個磊山人要勇於偉大,勇於卓越,喚醒每個人心中的巨人,以行動落實對客戶的愛與責任,實踐保險從業人員的使命和天職,朝新世代清新的保險經紀人的道路繼續邁進。

 本次磊山群英會的會長是由鄭芳齡業務副總獲得,管理職副會長是林世德業務總監,行銷職副會長是蘇浩榕業務副理,三位同時也都是美國百萬圓桌會員。此外,磊山保經也在當天晚上舉辦公益慈善晚會,由業務同仁及來賓表演,為磊山長期贊助的慈善團體募款,在整個慈善公益晚宴中,總共募集近32萬元善款。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
唯一把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保險經紀人公司
 
蔡水萍 業務經理
(kiwi ma) 
(02) 2563-3218
0918-037514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12 (松江&長春路口)
胸懷大愛、傳承大業,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