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賽熱鬧開打,kiwi pa 針對 GAME 2 做一些賽後馬後炮小評。

7-11WIN  

GAME 2 GAME 1 有些雷同,勝負關鍵一樣都在後半段的牛棚,二隊先發投手都有不錯的壓制能力,和GAME 1 一樣,義大前半段攻勢都比統一優秀,但也都無法拉開比數。

投手調度仍是本場比賽的重點,統一教練團在羅錦龍投完六局後,立刻於平手階段派上了傅于剛,傅于剛也成功的完成了任務,尤其是面對這二場都打得不錯的二、三、四棒。反觀義大教練團可能是受到 GAME 1 的影響,不敢太早把前半段表現出色的尼克換下來,結果在八局下一、二壘有人的情形下才更換蔡明晉上來,而蔡明晉並沒有完成任務,發生了二次暴投和一個滿壘時的保送,讓統一兵不血刃的拿下二分,成為勝負的分水嶺。

LO  

蔡明晉的上場也是本場關鍵的調度,雖然義大本次設定蔡明晉和強克為雙終結者,但義大先派出了本季面對統一自責分率4.00的蔡明晉,而非無失分自責分率為0的強克,賽後曾智偵總教練解釋強克設定是在無人在壘時才上,証明義大教練團對於強克的控球能力不足以信任,而曾智偵總教練的賽後記者會的發言,也是對強克投下了不信任票。

NICK  

從賽後記者會曾智偵總教練的發言,不難看出義大教練團對牛棚調度有些亂了方寸,也因為傷兵的問題,讓喜愛使用戰術的曾智偵總教練,在攻擊上有些挷手挷腳,接下來如何恢復義大教練團對牛棚的信心,或是義大是否會跳出義大救世主,對目前二敗的義大來說,確實相當重要。

TSAI  

統一的經驗讓他們在 GAME 2 不急不徐的在落後的情形下再次逆轉,但打擊是否可以在前半段發揮,就是在接下來連三場客場作戰重要的關鍵了。客場比賽如果能前得分並拉開,客隊壓力會比較小;對統一來說, GAME 3 最好可以一舉拿下,不只因為搶先聽牌,也可以在 GAME 4 先推出潘威倫,讓費古洛不至於考慮 GAME 4 自己先上搶勝,可讓費古洛多休一天,讓統一在後面決勝期有更充沛的投手戰力。

~kiwi 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