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  

李振昌成為台灣第九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

李振昌今日被所屬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升上大聯盟,這是台灣第九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。李振昌在去年動了Tommy John手肘肕帶換置手術,今年完成復健後,成績依然大殺小聯盟選手。在李振昌怪異的出手姿勢,加上92~94英里的球速,

WHIP (0.92) 和被打擊率 (0.172) 都在一成上下,而在16局內投出了25次的三振,都証明了小聯盟不是李振昌要待的層級。

2013-07-12_084603  

優秀的小聯盟成績,期待一同帶上大聯盟

接下來在李振昌的挑戰當然是和前輩們一樣,面對選球更好、POWER更佳的大聯盟選手,怪異的出手姿勢就不一定是優勢了,所以精準的控球才是長註大聯盟的王道。期待李振昌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,加油。

~kiwi 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