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onto-blue-jays-v-texas-20130616-200936-702  

王建民單局狂失七分

今日王建民出戰以往就投得不順手的紅襪隊,第一局和第二局似乎是不同的二個人投球。第一局用了九個球,製造了三個滾地球,讓對手三上三下,一切如同先前的好狀態。沒想到第二局面對王建民天敵之一的老爹~DAVID ORTIZ,就投得相當的閃躲,保送了老爹,也似乎打亂了王建民的投球節奏,一連串的保送與安打,包括包大人的隱形失誤,讓王建民失了五分,在製造一個看似天降甘霖的雙殺後,沒想到在二好球的球數領先下,又被夯了一支二分砲,單局失了七分退場。

本場比賽王建民只投1.2局,共投45球、29球好球,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,失7分都是責失。紅襪隊本場比賽派出了六名左打者,除了第二棒VICTORINO沒有上壘外,其他都上壘,看來王建民面對左打者的壓制能力仍需再加強。本場比賽確實球路偏高,而且在球數領先之下,沒有辦法解決打者,也突顯了王建民對決球的掌握不佳。

2013-06-22T201645Z_1562793654_GM1E96N0BTB01_RTRMADP_3_BASEBALL  

期待王建民下一場再次投出一場的好球吧

被打爆是每一個投手必經之路,只要找到問題所在,下一場再投出優質內容也不無可能,因此不論是面對左打者、決勝球,乃至於控球的精準度,是王建民休息期間的重要功課,希望也期待王建民下一場再次投出一場的好球吧~

~kiwi 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