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timore-orioles-v-toronto-blue-20130622-203807-325  

王建民再次投出精彩的內容

王建民再次在台北時間的零晨出賽,讓許多球迷重溫了熬夜的感覺。本場王建民面對打擊火力強焊的巴爾的摩金鶯隊,先發主投6.1局零責失分,被敲出4支安打、2次三振、零保送,滾地/飛球出局比為122是一場精彩的先發,雖然沒有拿下勝投,但如此好投,也讓國內外媒體和球迷大大讚揚。

baltimore-orioles-v-toronto-blue-20130622-203054-747  

退場時全場起立為王建民喝采

本場比賽使用了82%的伸卡球,似乎和他全盛時期的使用比例相同,而前二場使用的指叉球,也只用了5球。Kiwi pa認為是本場王建民對變化球種的控制力沒有前二場好,因此使用較熟悉的伸卡球,也因為本場伸卡球的控制力不錯,造就了十二個滾地球出局。王建民也在這場克服了以往在人工草皮投得不好的內容,似乎要告知所有人,以王建民現在的狀態,沒有在怕的啦~

王建民表現最好的仍是他省球吃局數的功力,果然附合kiwi pa先前說的,王建民要成為可吃局數的工具馬,若接下來都有如此表現,看來這隻工具馬,可真的是價廉物美啊。至於勝投嘛~kiwi pa前面也提到了,要期待藍鳥隊牛棚守住勝利,想想就好了…

~kiwi 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