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創造夢想,實踐夢想-
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
講師:紙風車劇團團長-任建誠先生
日期:10268()
時間:09:50~12:00
地點:台北巿松江路15812

1230779175  

 

紙風車劇團在2006年到2011年,五年的時間,走遍全台灣319個鄉鎮免費演出給孩子看,由超過21千萬的捐款、29萬公里的奔走、近80萬的觀眾、超過3萬人的捐款共同勾勒完成的回憶,縈繞不去的,是那句「你們什麼時候再來?」五年來,紙風車努力讓兒童戲劇不只是單純的表演,而是帶給孩子們一種創意的啟發、視覺美學的饗宴。聽見孩子的呼喚,紙風車將再下鄉!

 

2013年,紙風車啟動「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」,將利用七年的時間,走完全台灣368個鄉鎮市區!是什麼樣的動力讓紙風車兒童劇團產生這樣的夢想,並讓這個夢想再次啟動?

 

 

 

團長任建誠先生親自蒞臨磊山保經,與我們分享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 

 

唯一把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保險經紀人公司 

 

蔡水萍 業務經理  

 

(02) 2563-3218 

 

0918-037514 

 

 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12 (松江&長春路口) 

 

胸懷大愛、傳承大業,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