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1  

統一7-ELEVEN獅隊張泰山在4/24對上LAMIGO桃猿隊時,得了生涯第一千分得分。這一個不起眼的記錄,卻是棒球場上相當重要的記錄。棒球場上大家最注意的記錄不外乎是全壘打、安打、打點…,而得分沒有獎項的榮耀,但為何 kiwi pa 會說是相當重要的記錄呢?

thCAVSKDQ6  

想想看,要如何贏得一場比賽,當然是得分比較多的那一隊,甚至棒球規則一開始就提到,得分較多的隊伍,為勝利的一方。張泰山的記錄有多難呢? 要得到一千分,就表示你一定至少要上壘一千次,也要自已打出全壘打或是隊友送你回來一千次。

th  

張泰山今年邁入第十八年的球季,除了保持不受傷,自己表現也要不差,才有機會一直留在場上打拚,台灣的全壘打王、安打王、打點王、得分王,有更多的記錄等著他去突破。

記錄在職業比賽中是相當重要而且有趣的部分,記錄可以突破、可以超越,更是後輩們的目標,看到記錄的同時,也代表球員努力的成果。有空可以看看記錄,就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哦~

~kiwi 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's Pa &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